系統問題麻煩大家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灌了放風箏以後
會不定時跳出一個視窗寫
"偵測到不明版本的什麼什麼 請插入windows XP光碟"
這算是系統失敗嗎?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要怎麼讓他不要跳出來?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06-06-23
me too!我也是這樣
George avatarGeorge2006-06-28
取消就好啦 真的放進去就做白工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06-06-30
可是他會一直跳出來...沒有辦法讓他不要跳出來嗎?
Cara avatarCara2006-07-05
我的電腦按右鍵 > 內容 > 硬體 > 看看有沒有圖示旁邊有問
號,有的話可能就是偵測到的新硬體,按右鍵【解除安裝】,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6-07-08
恭喜你!全弄好啦!
更正一下:我的電腦 > 內容 > 硬體 > 裝置管理員
Irma avatarIrma2006-07-12
不是偵測到新硬體 是偵測到不同版本的作業系統(好像是..)
James avatarJames2006-07-15
真的沒有人有辦法嗎?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