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紅米note5的拍照,調高畫質都只有800萬畫 - 手機討論Ursula · 2018-09-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父親有一支紅米note5 這支手機廣告有寫到拍照畫素可以到1200萬畫素 可是父親在拍照時 把畫質調高(選項只有高,標準,低) 拍出來都只有800萬畫素 請問要如何才能拍出1200萬的相片呢? 我看他拍的所有相片,都是800萬畫素的… -- 手機All CommentsKelly2018-09-0716:9跟4:3問題Aaliyah2018-09-12手機是設定16:9,您的意思是設定成4:3的話,拍照出來的畫質可以到1200萬畫素嗎?謝謝您Ula2018-09-17是Rae2018-09-21謝謝您Adele2018-09-26✓✓✓✓✓Thomas2018-10-01✓✓✓✓✓Isla2018-10-06✓✓✓✓✓Carol2018-10-10✓✓✓✓✓Jake2018-10-15✓✓✓✓✓Iris2018-10-2016比9 是4比3的截圖Charlotte2018-10-25原來是這樣阿!感謝!!Related PostsZF3改善聲音XA1 ultra 自動重新啟動老媽的NOTE3無法正常開機中低階手機選擇iPhone 6s網路流量變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