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iPhone 5老是耗電,明明沒在使用,
"設定 → 一般 → 電量"裡的使用時間卻一直在上升,
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後來連續好幾天觀察之後才發現是麥當勞鬧鐘在背後執行...
我的麥當勞鬧鐘設定早上8:05響,
但是我一整天都沒把程式打開來關閉鬧鐘,
它就從8:05分開始一直在背後執行,
手機就從8:05開始持續使用中,
直到我打開程式把鬧鐘關掉,
手機的使用時間才乖乖停止。
大家最近如果也有異常耗電的狀況不妨看看是不是
麥當勞鬧鐘沒有關XD
--
"設定 → 一般 → 電量"裡的使用時間卻一直在上升,
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後來連續好幾天觀察之後才發現是麥當勞鬧鐘在背後執行...
我的麥當勞鬧鐘設定早上8:05響,
但是我一整天都沒把程式打開來關閉鬧鐘,
它就從8:05分開始一直在背後執行,
手機就從8:05開始持續使用中,
直到我打開程式把鬧鐘關掉,
手機的使用時間才乖乖停止。
大家最近如果也有異常耗電的狀況不妨看看是不是
麥當勞鬧鐘沒有關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