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抓到耗電的元兇...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iPhone 5老是耗電,明明沒在使用,
"設定 → 一般 → 電量"裡的使用時間卻一直在上升,
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後來連續好幾天觀察之後才發現是麥當勞鬧鐘在背後執行...

我的麥當勞鬧鐘設定早上8:05響,
但是我一整天都沒把程式打開來關閉鬧鐘,
它就從8:05分開始一直在背後執行,
手機就從8:05開始持續使用中,
直到我打開程式把鬧鐘關掉,
手機的使用時間才乖乖停止。

大家最近如果也有異常耗電的狀況不妨看看是不是
麥當勞鬧鐘沒有關XD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5-04-10
超爛的程式XD 比一張卡還不如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4-12
為何不用內建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4-16
一直用內建的,裝麥當勞鬧鐘是為了每天刷一下拿優惠卷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4-17
直接關背景執行才省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4-18
麥當勞鬧鐘可以你要用前一分鐘在設定啊!本人我是這樣
用的><
Dora avatarDora2015-04-22
現在可以看APP耗電排名阿
Emma avatarEmma2015-04-25
自從發現它很耗電就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