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Candy Crush Saga)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我剛剛也是 玩完後輸了點太快要繼續 結果買了三隻手套 =_=

因為我裡面有存F幣 點到後直接顯示扣除後剩下多少 根本沒跳確認鈕出來!!

玩FB裡面有錢也太危險了吧!!

除了小心不要連點太快 有沒有什麼辦法 可以讓他跳付款的東西時 再多跳出一個確認阿?


※ 引述《target112 (逐夢)》之銘言:
: ※ 引述《soul5566 ( 亞洲天團)》之銘言:
: : 我也不小心按到 超生氣的 輸了也會出現選項 沒按好就噴了 電腦版真的很吃虧耶
: : 我的fb幣就這樣噴了
: : 我們應該告他
: 我從手機板跨來電腦版玩
: 剛剛玩到一半也跳出廣告
: 我一時不查以為是免費的bonus就這樣點下去
: 他連確定都沒有確定 就這樣買下去
: 爬文一下發現是舊聞了
: 現在能不能有方法取消阿???
: 超怒的耶!!!
: 這樣可不可以告他欺騙消費者阿!!
: e04!!!!!!!!!!!!!!!!!!!!!!!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