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用了ObjectDock和Widget
卻發現播影片的時候問題出很大
用PowerDVD無論是電腦的檔案或是放片子進去都是螢幕一片黑
只聽得到聲音而已 有沒有全螢幕都一樣
Windows Media Player有時候可以有時不行...不是很穩定
其他像Media Player Classic, DivX好像都沒問題
後來把兩個美化程式個別關掉...
發現ObjectDock開啟好像是主因(關閉時PowerDVD恢復正常) Widget則都沒影響
因為看DVD都習慣用PowerDVD...請問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嗎?
--
卻發現播影片的時候問題出很大
用PowerDVD無論是電腦的檔案或是放片子進去都是螢幕一片黑
只聽得到聲音而已 有沒有全螢幕都一樣
Windows Media Player有時候可以有時不行...不是很穩定
其他像Media Player Classic, DivX好像都沒問題
後來把兩個美化程式個別關掉...
發現ObjectDock開啟好像是主因(關閉時PowerDVD恢復正常) Widget則都沒影響
因為看DVD都習慣用PowerDVD...請問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