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桌面後播影片的問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用了ObjectDock和Widget

卻發現播影片的時候問題出很大

用PowerDVD無論是電腦的檔案或是放片子進去都是螢幕一片黑

只聽得到聲音而已 有沒有全螢幕都一樣

Windows Media Player有時候可以有時不行...不是很穩定

其他像Media Player Classic, DivX好像都沒問題

後來把兩個美化程式個別關掉...

發現ObjectDock開啟好像是主因(關閉時PowerDVD恢復正常) Widget則都沒影響

因為看DVD都習慣用PowerDVD...請問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嗎?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06-05-17
之前有碰到,後來裝了Y'Z DOCK在移除後就好了0rz
Damian avatarDamian2006-05-20
裝這些應用程式本來就會拖慢系統速度...
如果要同時用美化軟體,應該就只能用classic看影片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05-20
了解...那也只好犧牲點了 感謝兩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