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買的iphone5無法使用中華電信4g - iOS

Table of Contents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約莫兩周前 小弟去中華電信升級4g

正興奮的等待開卡的那一天將新卡插入iphone

前置作業都做好了(中華電信軟體升級,以有啟用4g選項)

就是讀不到4g訊號...心想可能是家裡這邊不在4g訊號範圍(新竹市)

隔天

跑去中華電信神腦門市測試依舊也是無4g訊號

心急的跑去問門市人員確認4g卡片是否有問題

門市人員測試我的卡片(用m8測試)卡片無問題

心想

會不會是越獄過而導致讀不到 但後來爬文跟越獄無關

但自己還是重新刷回原廠值 依舊讀不到4g訊號...

後來想想 這應該會不會跟當初小弟買水貨(美國)有關係呢

如果是的話

想問各位鄉民可否替小弟解惑一下>< 好想體驗看看4g的快感呀...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4-08-30
美國買的iPhone 5不支援中華4G頻段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8-30
有分LTE頻段不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9-02
你買的是A1428還是A1429? A1428不支援 A1429才支援
Jake avatarJake2014-09-03
A1428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9-06
James avatarJames2014-09-07
A1428...看來是悲劇了 沒事先做好功課 謝謝各位解決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9-09
賣掉重買一支二手的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9-14
哈哈哈 這支用很久了應該沒人想買吧...
Annie avatarAnnie2014-09-18
不然這樣4G不就白升了嗎=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9-21
真心想賣的話 比別人便宜一點絕對賣得掉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9-23
唉 有一點...等iphone6吧...不然拿去二手店看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9-24
5c 5s才能用台灣的4g
Ethan avatarEthan2014-09-28
iphone 5 a1429 可以收中華的4g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0-02
不過4g 超耗電 我換4g後開沒幾次
Delia avatarDelia2014-10-03
4G耗電沒錯 但是為了電池著想老早就是充電時間>不充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0-08
電時間了 長時間跑外務的就真的要審慎考量使用4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