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iPhone 解鎖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一下
如果去美國買AT&T合約機 是否支援AT&T預付卡的sim卡

因為有耳聞到說 合約機是必須綁兩年約 而且要滿兩年才能解鎖

可是在at&t官網上 似乎有寫關於解鎖預付卡設備 至少需使用六個月
http://www.att.com/esupport/article.jsp?sid=KB414532&cv=820#fbid=JHlV2EJvIrt

所以它的意思是說 我可以買AT&T的合約機 然後使用AT&T的預付卡
六個月後 便可以請他們幫我解鎖 帶回來台灣使用嗎?

上網爬過文 但似乎都沒有這方面的消息
所以來求解一下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4-09-10
但是你合約機還是要綁兩年約啊
Zora avatarZora2014-09-13
我的剛解鎖完成 付錢可解鎖 看你要買哪隻解鎖價錢不等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9-15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9-17
買全價機不就解鎖了
Emily avatarEmily2014-09-19
鎖是 指不能用 att以外的卡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9-22
樓上的連結太貴了 在美國ebay 30美金以下的很多 上星期
John avatarJohn2014-09-25
解iPhone 5s att 只花17元 一個禮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