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不給用了啊啊啊啊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為什麼我聊天都不能傳訊息了
一開始是說出現問題要我再試一次
現在是說“抱歉,暫時無法提供訊息服務。請稍待幾分鐘再試....”
有人也跟我一樣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5-06
+1 我的也掛了
Kelly avatarKelly2014-05-09
+1 掛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5-10
+1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5-12
感覺越來越誇張了連讚都不能按了...
Zanna avatarZanna2014-05-15
+1
Necoo avatarNecoo2014-05-15
+1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5-18
有些人可以 有些人不行 友人的傳不出去也傳不進來
Yuri avatarYuri2014-05-22
在電腦版用 Google Chrome上FB 聊天OK,按讚也沒問題。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5-23
羨慕樓上,剛剛發現用時間也不能在FB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