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New One,使用內建FB app/手機即時通
今天在外面用手機在收訊不好的地方傳訊息給朋友,沒有顯示任何錯誤訊息
但是回到家卻發現電腦網頁上沒有出現我傳的訊息(但此時手機上有我傳的訊息且無錯誤)
最後把手機的fb程式關掉重新開啟,才出現紅色驚嘆號說訊息沒傳出去
之前用iOS系統的時候,沒傳出去幾乎一兩分鐘之內就會出現紅色驚嘆號
這次我卻是在四五個小時後才知道訊息沒傳出去(而且還是用電腦後才知道)
想請問一下這是哪邊的問題
FB app? Android? 還是New One? 還是哪邊的設定要開啟呢?
謝謝
--
今天在外面用手機在收訊不好的地方傳訊息給朋友,沒有顯示任何錯誤訊息
但是回到家卻發現電腦網頁上沒有出現我傳的訊息(但此時手機上有我傳的訊息且無錯誤)
最後把手機的fb程式關掉重新開啟,才出現紅色驚嘆號說訊息沒傳出去
之前用iOS系統的時候,沒傳出去幾乎一兩分鐘之內就會出現紅色驚嘆號
這次我卻是在四五個小時後才知道訊息沒傳出去(而且還是用電腦後才知道)
想請問一下這是哪邊的問題
FB app? Android? 還是New One? 還是哪邊的設定要開啟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