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好
小弟目前使用的是果凍牌M210 已更新為4.4(沒Root)
大約在禮拜三開始 在背景執行的程式會消失
其實也不是消失 應該是說實際上有再跑
但是按下menu鍵看不到 無法切換到該程式(line facebook chrome等都會)
只能點桌面的icon來切換該程式
遇到這情況重開機會好 但是切換個幾次又會消失了
請問這有解嗎
--
____ ____ ____ 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 ____
▏▕ ▏▕ ▏▕ ▏▕ ▏ ▕ ▏╴╴╴▕ ▏▕__ ▏▕
▏▕__▏▕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弟目前使用的是果凍牌M210 已更新為4.4(沒Root)
大約在禮拜三開始 在背景執行的程式會消失
其實也不是消失 應該是說實際上有再跑
但是按下menu鍵看不到 無法切換到該程式(line facebook chrome等都會)
只能點桌面的icon來切換該程式
遇到這情況重開機會好 但是切換個幾次又會消失了
請問這有解嗎
--
____ ____ ____ 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 ____
▏▕ ▏▕ ▏▕ ▏▕ ▏ ▕ ▏╴╴╴▕ ▏▕__ ▏▕
▏▕__▏▕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