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手機使用FB時突然連線被登出
怎麼登也登不進去
發現密碼被改了
後來我要去重新改密碼
他FB寄來了確認碼,我百分之百確認我輸入無誤
輸入好幾次
後來被顯示
你已經輸入太多次驗證碼了。請稍後再試。
我已經等了兩小時還是不能再輸入
有人有經驗要等多久嗎??
謝謝
--
怎麼登也登不進去
發現密碼被改了
後來我要去重新改密碼
他FB寄來了確認碼,我百分之百確認我輸入無誤
輸入好幾次
後來被顯示
你已經輸入太多次驗證碼了。請稍後再試。
我已經等了兩小時還是不能再輸入
有人有經驗要等多久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