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FB突然改版之後就變得怪怪的
介面不習慣是小事
但我留言只要輸入英文或是任何符號(包括空白鍵)留言就發不出去
Enter按下去會自動變成換行
有時候僥倖發出去了符號會全部都不見只剩中文字
害我今天的留言全部都要用enter斷句....
請問有人有一樣的狀況或知道怎麼解決嗎?
--
介面不習慣是小事
但我留言只要輸入英文或是任何符號(包括空白鍵)留言就發不出去
Enter按下去會自動變成換行
有時候僥倖發出去了符號會全部都不見只剩中文字
害我今天的留言全部都要用enter斷句....
請問有人有一樣的狀況或知道怎麼解決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