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手機到底該怎麼樣擺脫虧損呢?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原文下面有提到ZF2以前都是有賺的

才想到當年Intel提供晶片有給補貼,所以才賺錢

ZF3後用高通晶片沒補貼但定位不變,就開始虧了

雖然ZF3最虧的是等S625而延遲上市這點吧



以馬後砲來講

應該要在用高通晶片時重新創立一個手機名稱,而不是沿用ZenFone才對

畢竟它一開始主打平價,那應該要繼續平價,而不是想把平價抬高




ZenFone繼續平價路線,改用MTK

中階出新品牌,用高通中階晶片

高階ROG電競,或再出另一個高階品牌跟ROG並行

大概是這樣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6-08
雙品牌策略大家都懂,但是華碩不懂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6-12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91082553.A.547.html
Oscar avatarOscar2020-06-16
https://bit.ly/2MqhYKF
Emma avatarEmma2020-06-21
最好一個字母 例如Asus A系列,S系列就好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6-25
品牌形象太差 個人也不敢賭任務率 就算性價ok
Ina avatarIna2020-06-30
ASUS的A系列(低)、S系列(中)和U系列(高),或直接用吉祥物Zenny創副牌,主打妹子市場再攻上主流市場
Kumar avatarKumar2020-07-04
台灣研發製造很強,就是品牌行銷不行
Sarah avatarSarah2020-07-09
品質就很糟糕,還分低中高階。
Erin avatarErin2020-07-13
收手時間。只會加速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7-17
每年專心做兩支垃圾都做不好了,還想創副牌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7-22
叫小弟Askey也許ok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7-26
arman 製造costdown很行 研發和軟體不被重視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7-31
光是命名就失敗了,ZF6之前一大堆型號不知道在搞啥
Lucy avatarLucy2020-08-04
華碩小弟不是as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