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手機到底該怎麼樣擺脫虧損呢?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就問幾個簡單問題

1、年年發表時都喊供不應求,最後都虧一屁股,這是什麼神操作?

2、沒防水手機,連虧損更多的SONY在萬元級距都有IP68,子龍還堅持不穿泳衣打仗?

3、良率就是個笑話,子龍名號不逕而走,然後有改善嗎?

4、華碩就手機虧最多,而且年年虧,高層好意思叫人去泳池,自己在岸上?

5、採購大將貪污舞弊,高層全不知情?

6、充電玩燒融,更新就死當,我花錢是買磚塊還是仙女棒?

7、ZF6旋轉鏡頭自己說棒,ZF7自己拿掉,昨是今非啪啪自打臉,好玩嗎?

你們對得起華碩品質堅若磐石這八個大字嗎?

將帥無能,累死三軍;員工無能,錯在領導!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20-06-07
5.高層知道,只是不處置,然撈過界,不得不改革;品質那也應該清查。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6-11
中肯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6-14
將帥非無能,只是吃米不知米價。未累死三軍,一切安然泰山。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6-18
其實這裡面只有5.要檢討 2.3.6.7.都有改善或改策略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6-21
現在也不叫堅若磐石啦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6-25
3皇家現在就是個失能的單位
Ina avatarIna2020-06-29
第3個問題請問原po的數據在哪裡?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7-02
隕石開發術,經典。
Gary avatarGary2020-07-06
1.4.是公司管理問題 理論上不影響消費者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7-09
第7個問題其實所有科技廠商都會遇到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7-13
員工非無能,有能者皆走盡,鳥飛盡,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
Yuri avatarYuri2020-07-17
新一代的手機全部都把升降鏡頭拿掉了 與時俱進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7-20
玩旋轉鏡頭or彈出式鏡頭的不都只有那一年?還有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7-24
錯非在領導,Costdown的用法用錯。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7-28
咦?原po是中國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7-31
台灣應該不會稱呼領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8-04
第七點雖然很可能,但是拿非官方消息來講就是謬誤
Noah avatarNoah2020-08-07
通俗的叫「老闆、總經理或叫英文名字…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8-11
回16樓,紅米k30 pro一樣全面屏,彈出鏡頭
Erin avatarErin2020-08-15
所以平均有150?
Megan avatarMegan2020-08-18
質疑3的去看一下 Zentalk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8-22
原本想入手 zf6Zentalk 看完就縮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8-25
手機界的福特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8-29
國貨也沒賣台灣人比較便宜
Rae avatarRae2020-09-02
#1TNz7UoZ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9-05
原因有這麼複雜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9-09
台灣是代工大國自己人 QC 反而比較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9-12
正常的啦,台灣某個面板業,員工賣公司的次級品賣到賺大錢,結果公司後來沒追究刑則跟款項只有開除,賺的那些人都已經買方開飲料店。如果有跟到這波真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9-16
買課程送手機皇家也不是每個縣市都有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9-20
品質的部分,我用5z,我覺得可以接受啦,算不錯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9-23
良率的部分我記得3之後就改善很多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9-27
跟SONY一樣 如果一家公司部門不賺錢 資源還比別人多其他部門會很幹吧
Liam avatarLiam2020-09-30
下一代還沒發表不得而知 但你一下酸沒防水又酸旋轉鏡頭沒延續 我不太懂你要的是什麼 只要用特殊機構就很難做到防水 如果只是要酸當年用旋轉鏡頭的話放眼望去也幾乎沒有多少品牌普及特殊機構啊 如果是要酸華碩為了全螢幕用特殊機構 不從善如流用挖孔或水滴並加入防水的話 其實也蠻苛求的 畢竟市佔率比Sony高但沒防水的品牌也蠻多的
Zanna avatarZanna2020-10-04
防水不是真的必要 SONY防水但還不賠個一屁股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10-08
手機虧最多但手機PM升最快真的U默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10-11
你酸7就不對了,這樣以後誰要創新?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10-15
一堆都麻錯在領導層級,外行就愛領導內行
Mason avatarMason2020-10-18
然後你酸廢翻轉又酸防水,也頗矛盾…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10-22
還好眾雲黑都先一步下去了,不然又要一搭一唱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20-10-26
7有確定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10-29
賣貴一點看看
Callum avatarCallum2020-11-02
推,話說我谷歌華碩的資訊,怎麼ZenTalk剛好每篇都不見了?是論壇改版的關係,還是華碩把文章刪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20-11-05
Connor avatarConnor2020-11-09
改網域的關係。
Sandy avatarSandy2020-11-13
https://i.imgur.com/EVf0FVl.jpg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11-16
等出了7宣傳再來講吧 隨便湊一湊當論點...
Daniel avatarDaniel2020-11-20
台灣窮鬼太多 只要不夠便宜就是爛 沒辦法 說其他什麼缺點都是假的
Zora avatarZora2020-11-24
華碩內部的問跟一般消費者無關,消費者真針對產品討論就好
Olive avatarOlive2020-11-27
61樓靠北那麼多,幹嘛買呢。M屬性 ? XD
Elvira avatarElvira2020-12-01
真心覺得平底鍋設計很醜…還撐很久才改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12-04
三星s5醜到被罵一波就不再用了 華碩只會撐著
Rachel avatarRachel2020-12-08
良率部分 我ZF3跟ZF5都還頭好壯壯的怎麼說?
Puput avatarPuput2020-12-12
堅若磐石已經超久沒用了 你自己要不要update?
Carol avatarCarol2020-12-15
防水不是必要吧 有要這樣酸?
Faithe avatarFaithe2020-12-19
良率品質 簡單說看它用哪家代工廠製造就知道了 自己家RD不用錢 拼命派去 幫工廠訓練非通訊代工產先 去costdown 等訓練好工廠要加錢了 再換更便宜又沒經驗重新開始 科技版A一下內部小小就有 上面就是萬年板卡思維想法 出事情壓晶片商弄到好 工廠有問題派人跟凹供應商去睡工廠 推來推去 品質根本不可能拉起來年輕學資質好國防役滿就往上游跑 剩下就是吃最後剩餘價值跟洗經歷度日的
Annie avatarAnnie2020-12-22
跟大同 之類傳產沒兩樣
Faithe avatarFaithe2020-12-26
7這問題就像瀏海阿 今年新機誰還玩
Faithe avatarFaithe2020-12-30
防水不重要?錢也不重要,重點是沒錢!做出來再嘴!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1-02
ZENTALK改網域順便把之前國內外惡評全部google不到
Isla avatarIsla2021-01-06
國外的zentalk之前也是用同樣介面 一樣改網域找不到
Ina avatarIna2021-01-09
zf5.6有鬧什麼事情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1-13
直接噓2 所以是標榜防水但實際不防水也可以?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1-17
I don't care 防水 5z拿一年了 我還特愛用水直接潑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1-20
螢幕保護貼再拿衛生紙擦 目前還沒事 洗澡有時也會帶進浴室 只要不是直接掉進水裡根本沒那麼脆弱
Callum avatarCallum2021-01-24
華碩更新完必出一堆小問題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1-27
路過推bubunana
Elma avatarElma2021-01-31
高層的腦袋都是那個樣子,沒救了
David avatarDavid2021-02-04
全力發展信仰之眼手機線啊
Liam avatarLiam2021-02-07
台灣的產品研發本來就是小吃店那套態度,吃飽算你運氣好,吃到拉肚子也是剛好,至於回扣嘛,其實貪大貪小而已,亂七八糟的一堆。
Ida avatarIda2021-02-11
哈哈哈,第七點是在自high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