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儷黑pro的一個問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本來想自己修改華康黑體,可是open type不知為啥有點難搞…

又打算用回蘋果儷黑

大家都知道蘋果儷黑不要開ClearType才會好看

不過我上一些網頁時,英文的字型感覺不太好看

例如

標準:http://0rz.net/d81zA

ClearType:http://0rz.net/811B6

在搜尋欄上面的選項,用ClearType就比較平滑

請問要怎麼解決呀?在想是不是跟MACGRAND有啥關係……

我的Opera全部的字型都是設成Apple Lihei pro

謝謝!

--
跳動的黑白鍵上浮出那悠然的音符...........
指間與六條弦的親吻..流洩出點點動人..既甜美,又可以狂放.....
空氣與簧片交織出來的共鳴..在手指的調弄下,從穠纖合度的Saxphone中不斷的導出..
不顧一切的鼓點,又在那做出它自然的Groove.悶重、豪放、輕點Hi-hat與Crush的細緻
更別忘了Bass.....指頭與琴弦的對話,不斷的撫弄..加上那不時敲勾出奔放的樂句
...Bass就是這麼性感的樂器...........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06-07-12
你的英文字體是arial, 非liehi pro or macgrande
Kelly avatarKelly2006-07-15
sp2無法調用macgrande,請忍痛調用其他字型。
Hedwig avatarHedwig2006-07-19
嗚 可以降級嗎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