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這次NIGHT SIGHT是11系列獨有的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功能感覺好像比較沒人在討論?
這次發表感覺比較有亮點應該是這個吧(雖然超廣角也蠻炫的XD)
好不容易夜拍有跟上的感覺,
想問一下這個是11系列獨有的嗎?
有沒有人裝了ios 13 Beta裡面有這功能嗎o'_'o?
因為說明只有帶過這樣子,而且我後面有點分心沒注意聽QQ..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9-09-15
夜拍是新機才有 但舊機拍照演算法有優化 只是沒有新的硬體 所以沒新機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9-20
撿一台半價Pixel 3都屌打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9-24
都有拉 運算時間長短而已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9-29
pixel 3運算時間比3a短很多 一樣道理
Jacob avatarJacob2019-10-03
01有人i7都開測試版來用了
Steve avatarSteve2019-10-08
我XR 13.1 只有拍照優化 沒有Night Mode啊 所以一定是新機才有
Kelly avatarKelly2019-10-12
他night mode是自動開啟 不知道能不能手動開關
Donna avatarDonna2019-10-17
應該可以關吧 不然怎麼拍前後對照
Emily avatarEmily2019-10-21
明年iPhone就可以拍360度了
John avatarJohn2019-10-26
所以xs 也會有night sight囉?
Edith avatarEdith2019-10-30
坐等兩廠演算法的比較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11-04
pixel唯一缺點就是整體提亮但高光抑制不了不知4如何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11-08
樓上,高光會壓了喔,P3偷改算法了
Kyle avatarKyle2019-11-13
pixel不是整體提亮吧 是直接拿多張sensor短曝raw跑google hdr算法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11-17
Pixel3少的是多鏡跟其他硬體缺陷。
Quanna avatarQuanna2019-11-22
Apple又不是Google,哪可能下放舊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