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功能感覺好像比較沒人在討論?
這次發表感覺比較有亮點應該是這個吧(雖然超廣角也蠻炫的XD)
好不容易夜拍有跟上的感覺,
想問一下這個是11系列獨有的嗎?
有沒有人裝了ios 13 Beta裡面有這功能嗎o'_'o?
因為說明只有帶過這樣子,而且我後面有點分心沒注意聽QQ..
--
這次發表感覺比較有亮點應該是這個吧(雖然超廣角也蠻炫的XD)
好不容易夜拍有跟上的感覺,
想問一下這個是11系列獨有的嗎?
有沒有人裝了ios 13 Beta裡面有這功能嗎o'_'o?
因為說明只有帶過這樣子,而且我後面有點分心沒注意聽Q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