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螢幕最下面出現一排橫條 - iOSGilbert · 2014-09-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一下,不知道按到了什麼設定。 我的iphone5s螢幕最下排,出現了一個橫條。 請教大家我是按到了什麼設定呢?要如何把它取消呢? 桌面的截圖http://imgur.com/Yn8i70u 先謝謝各位了 -- iOSAll CommentsQueena2014-09-10ios7本來就有吧Xanthe2014-09-13還是我露看啥了Thomas2014-09-17是你沒在下面放東西 所以感覺很怪八??George2014-09-20ios7還本就有了啊?下面那一條放了app之後,往左右刷app都不會移動是正常的嗎?Elvira2014-09-21你不覺得最下面那條就是固定給你放最常用的APP嗎Daniel2014-09-23呵呵呵Gary2014-09-26我笑了...不過蠻有趣的Tristan Cohan2014-09-27有笑有推Regina2014-10-02原本就有的啦XDKama2014-10-02有笑有推哈哈哈哈Noah2014-10-06借轉可愛版Annie2014-10-09應該要轉笨版了XDDDDDDDDTom2014-10-11這支 iPhone 真的是你的嗎Emily2014-10-12哈哈哈Dinah2014-10-12我是有弄掉,這本來就有哦…Yuri2014-10-14http://i.imgur.com/PYkpS6F.jpgHeather2014-10-17看來是新手XDLinda2014-10-18以為走到笨板XDSkylar DavisLinda2014-10-20可愛推Kyle2014-10-25怎麼沒有人推 壞了 50收?!Blanche2014-10-25不行,感覺是鬧版的Anonymous2014-10-27快轉笨版!Jacky2014-10-28我的沒有耶 http://i.imgur.com/icYx0Mz.jpgTodd Johnson2014-10-31你確定iPhone是你的嗎Jack2014-11-05SoftBank? 你人在日本?Hedy2014-11-08不是來鬧的就是新手XDDUrsula2014-11-13A大怎用的!!!好好看><Cara2014-11-13好可愛唷 推XDDLinda2014-11-13對不起,我不是來鬧版的。好啦,我真的很笨 唉Queena2014-11-14樓上好可愛!Agatha2014-11-19升級後沒動不是應該下面會有電話之類的按鈕嗎?原PO把它用掉了嗎@@Edwina2014-11-22JB有解Edwina2014-11-25哈哈Charlie2014-11-29我真的傻傻的啦,以前的綽號叫「傻鳥」哭Related Posts有關HAYDAY卡通農場帳號移轉問題有人跟我一樣 Auxo 2 無限死當嗎?【蘋果仁限時免費-09/07】iOS app精選Line的原創作者貼圖BUDGT記賬App限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