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前 iphone5 都是只貼螢幕保護貼
換了iPhone 6 plus.想說單手拿很容易摔到
雖然不好看但還是裝了殼
剛剛去樓上拍月亮
手機就架在牆旁邊
風太大,直接被吹倒掉到樓下水泥地(5層樓)
瞬間心寒
趕緊跑去樓下看,螢幕有裂開
趕緊拿去室內檢查,結果只有玻璃保護貼破
真的運氣很好!
但沒有這殼,估計連賭的機會都沒有
真的買殼值得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殼救了手機經驗
畢竟在這之前,我一直覺得殼很浪費
http://i.imgur.com/aPyjcQx.jpg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