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A聊天聊到一半 話不投機
然後 我就沒辦法傳訊息給A了
原本 我以為A又賭氣停用帳號了 所以不以為意
可是無意間跟B聊 發現A正在線上與B聊天
請問 這是封鎖嗎...?
為何只有我無法跟他對話?
我無法進入A的動態時報 但是我的好友名單內還有A
只是點連結的話 會出現視窗「此帳戶已被停用。」
可是停用的話 為何B可以和A聊天呢??
可以為我解惑嗎?
如何讓對方無法聯繫自己 但是又不解除好友關係?
--
然後 我就沒辦法傳訊息給A了
原本 我以為A又賭氣停用帳號了 所以不以為意
可是無意間跟B聊 發現A正在線上與B聊天
請問 這是封鎖嗎...?
為何只有我無法跟他對話?
我無法進入A的動態時報 但是我的好友名單內還有A
只是點連結的話 會出現視窗「此帳戶已被停用。」
可是停用的話 為何B可以和A聊天呢??
可以為我解惑嗎?
如何讓對方無法聯繫自己 但是又不解除好友關係?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