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tigermilk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曾經按照精華區裡lvghost版友的文章改過桌面
但是我的電腦用不到三個月就中了木馬埋伏 >.<"
所以昨天晚上就按照電腦人好大大的文章
重新裝了tigermilk
安裝過程順利 除了MacSearch之外我都裝了
但是使用上有些問題...

1.視窗打開還是XP樣式
去控制台改顯示,選項只有XP樣式,找不到老虎牛奶的蹤跡 XD
2.我的iColorFloder不能用
這個在安裝的時候跑出一個小視窗,叫我去微軟裝一個什麼.NET的東西
說需要用到他的架構什麼的,我裝老虎牛奶之前XP都更新過啦
之前裝這個軟體使用都很順利說
3.左下角"開始"功能表只有圖示改成Mac
開始功能表只有圖示改成Mac兩張臉面對面的圖,旁邊還是有"開始"兩字
之前使用l版友提供的軟體時,左下角會變成一顆蘋果沒有字
是老虎牛奶沒有做這個修改,還是只有我有這個問題 一.一a
4.msn的樣式也還是XP
老虎牛奶有一起改msn樣式嗎?還是要另外用小軟體改?

問題真的有點多,不好意思...
我昨天晚上安裝與移除了不下三次,電腦一直開開關關感覺好像會壞掉
早上起來臉色蠟黃,還長了痘痘,真是太慘了
希望好心版友們能幫我解惑,我不想再讓電腦一直開開關關啦

感恩~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06-06-04
其實是"L"vghost
Isla avatarIsla2006-06-06
我之前也有這樣過
後來我乾脆用UXtheme去改工具列了
Kelly avatarKelly2006-06-09
老虎奶應該有改msn的
Puput avatarPuput2006-06-13
哈 不好意思 我改好了 XD
Puput avatarPuput2006-06-17
呃你發生的問題我幾乎都有發生,請問一下最後是怎麼改好的阿
Olivia avatarOlivia2006-06-20
呃 不是啦 我是說內文錯的地方改好了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06-24
裝了老虎牛奶的問題還是一樣耶 有人可以救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