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Xperia1 II依然鎖定金字塔頂端用戶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講句難聽的話:

這次的索尼定價扯得跟鬼一樣

每一家的旗艦機都的確在5g時代大漲,但問題就是,因為市場競爭都有相對應的促銷案來
吸引換機。

但台索給人的感覺就是,索尼SONY的招牌在市場上不用自貶身價,送一堆東西。

從先前買xzp到xz2p、x1,送的東西可是越來越差,而且在保固服務上,索尼判定也是最
嚴格的一間,基本上沒有整新這個事情,只有維修,並且直營據點也少得可憐,也沒有備
用機與快速維修。

更別說這張保固延長卡,維修超過多少價值就自動失效。


這樣的情況下我真的是捏不下去,即使這台機器再好啦,順便酸一句,不知道xperia mk2
有做好整個散熱均勻系統了沒有,還有官方不願正視的指紋問題?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6-11
真的鎖定金字塔頂端的客群就應該直接挑戰40k的定價並且別送一些有的沒的,而不是開一個不乾脆的售價加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6-15
上一堆垃圾贈品然後再強調自己有多大方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6-19
指紋有問題要修,太遠記得選到府收正常3天好,要備用機問一下看看還有沒有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6-23
花同樣的錢~買蘋果好? 還是sony好?
Freda avatarFreda2020-06-28
三星不錯啊 至少比索尼大方 更新更勤
Mason avatarMason2020-07-02
沒差啦 反正都是others中的others了 送什麼有差嗎直接砍會買的索粉就好 X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7-06
?東西送多了成本加高了 可能也才多幾個人買 不如
Freda avatarFreda2020-07-10
唉,一直不用中韓牌,但被索尼逼到考慮要買三星了,馬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7-14
太委屈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7-18
三星至少是名符其實的大廠,sony則是自以為在手機界是大廠,定價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的高XD
Lydia avatarLydia2020-07-22
沒啥特色,又貴當富人買盤子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7-26
認真說像DMP-Z1一樣定價三十萬才能拉出高度,三萬五還是陷在泥巴戰。
Hedy avatarHedy2020-07-31
我感覺xzp的指紋滿穩的 1 II回歸電源指紋應該會好一點吧?
Agnes avatarAgnes2020-08-04
s20?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8-08
金字塔頂端應該看不上遙控器
Doris avatarDoris2020-08-12
我從Z3換到XZs,對sony手機絕望,現在改用iPhone了
Doris avatarDoris2020-08-16
我送公益維修站都有借到備用機欸只是備用機通常都是借到中階機
Irma avatarIrma2020-08-20
我是造反到rog2去了 他給的規格和價格屌打索尼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8-24
自從我手上這隻XZ3更新給半殘的10我就放棄$ony了
Andy avatarAndy2020-08-29
明年這個時間就有一萬二的X1II了,不香嗎?
Noah avatarNoah2020-09-02
現在安卓花到這個價位就去買三爽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9-06
這個價位買什麼三星啦,早該買iPhone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9-10
我很愛SONY的二手機 跟三星相比CP值很高 買來給長輩換機很優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9-14
長輩只需要LINE跟照相就夠了XD
Elma avatarElma2020-09-18
這個價位我寧願都不買QQ我覺得開貴是也沒有到很嚴重 但你的預購禮 折扣的東西要夠有價值
Ida avatarIda2020-09-22
老一輩又對SONY有一種高檔貨的情懷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9-26
其實看起來就沒有很想賣手機
Enid avatarEnid2020-10-01
這定價我也不會首購,但我的XZ1指紋很好沒問題啊,快到不方便
Oscar avatarOscar2020-10-05
他說的是X1
Dora avatarDora2020-10-09
總是有人不看文章....XD原Po辛苦了
David avatarDavid2020-10-13
索尼有備用機阿,上次去修他就給一台雖然滿舊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10-17
反正我索粉不會買 XZ1準備撐到
Hazel avatarHazel2020-10-21
Note10停產前買一波…方正外型我可以
Oscar avatarOscar2020-10-25
索尼的維修去過一次後就覺得我寧可花錢買3星/蘋果
Edith avatarEdith2020-10-29
同價位真的不如買別牌,同事跳asus,我是跳三星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20-11-03
30k以上只有三星跟蘋果有這品牌價值 連google都有點勉強 sony還是去玩沙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20-11-07
這定價真的扯到會被11pro打死
Lauren avatarLauren2020-11-11
不然這定價別家安卓也是旗艦隨便挑還有找
David avatarDavid2020-11-15
其實三星也很勉強 google是沒有吧XD
Hedy avatarHedy2020-11-19
今年S20系列評價有點不好 S20U還出包...
Eden avatarEden2020-11-23
PIXEL4是規格沒給足還開高價 銷售也爆死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11-27
sony軟體沒三星豐富賣到3萬也太貴不值得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12-02
螢幕 rom 三鏡頭 這種訂價買不下去 那去買別間啦
Jacky avatarJacky2020-12-06
訂價策略就是這個樣子 給的東西也沒比較少 不爽可以買大陸機唷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12-10
s20+都挑到26k,買s20+還比較爽
Ethan avatarEthan2020-12-14
是說我X1指紋沒問題耶,只有手上有水的時候才不行不過稍微擦一下之後就都恢復正常了
Leila avatarLeila2020-12-18
個人覺得21:9螢幕很香 photo pro拍照介面對焦大躍進
Selena avatarSelena2020-12-22
錄影自帶風聲過濾 還加回3.5mm耳機孔。至於什麼romram比人少 Sony自xzp時代以來跑分都有一定水準所以也不是問題。這定價沒什麼不可以的
Ivy avatarIvy2020-12-26
這個定價不如買iphone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12-30
人家少你一萬塊 還是去年的手機 規格算是你的1.5倍好了 你的競爭力在哪?sony四個字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1-04
我索粉表示…什麼都滿意就是價格少10000還是嫌貴…台灣環境買5G還太盤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1-08
瑣泥就又爛又沒誠意啊,這樣還盲目支持真的是盤子
Carol avatarCarol2021-01-12
索尼沒在提供備用機,然後送修都要個機掰的5~7個工作日,效率差就算,維修品質也不好,常常回去都還有些小問題,但是看到那超長維修時間就放棄了
Liam avatarLiam2021-01-16
在日商工作,只能說日本人的思維和正常人不一樣,另外日本的確也不太在乎台灣市場
Adele avatarAdele2021-01-20
sony維修明明就很快,換電池二小時完成
David avatarDavid2021-01-24
門市還提供PS4給你打發時間
Freda avatarFreda2021-01-28
之前修主機板也是隔天就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2-01
...你是不是要求太多了..明顯你不是sony的客群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2-06
樓上正解 信仰不足不要說自己是索粉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2-10
純度不到99.9999%,別說自己是索粉
Lydia avatarLydia2021-02-14
痾 雖然不是我想說 但某人是不是一直很想拉人下來一起浸水桶R 出現的頻率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