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更改開始按鈕?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使用XP的佈景主題 zune
再裝上3R(Rainlendar.Rainmeter.RocketDock)後
大抵上覺得有符合自己簡單的需求
可以了

但美中不足的是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也有爬過文
發現有人跟我同樣的需求
但下文...好像沒( ′-`)y-~

請問板上好心的高手
1.現在有辦法改掉左下角的"開始列按鈕"嗎?
2.之前也有嘗試改成偽Vista佈景
也有去破解Uxtheme執行Vista-inspirat
在前人文章內有提供VSE(vista-start-menu-emulator)的連結
我解壓縮後按會跳出視窗
[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失敗(0xc00000135)失敗 請按一下確定終止程式]
請問這該怎麼使用?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6-06
直接用Startkiller?
Tracy avatarTracy2008-06-06
換個主題試試= =
Yuri avatarYuri2008-06-08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6-11
樓上 這好方便 按一下就變顆Vista圓球出來XD 謝謝喔
Erin avatarErin2008-06-13
抱歉...下載下來都解壓縮失敗!可以再傳一次嗎?感恩!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6-15
那請問用了要怎麼改回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