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統一元氣館樓下看印表機
首先看到的是hp-D2460 店員一開始一直推薦
我就問他有沒有別牌的 他說canon ip1880也不錯
但是我想看實機列印的狀況
不過他們都沒有提供
想請問 這2台列印時會不會吵阿
(爬文有人說1880會吵~"~)
這2台問到的價格h牌是1390 c牌是1350
感覺還蠻便宜的
p.s 有時候會印到照片 我問店員說這2台印照片都還不錯
如果要印到照片 需要買到相片機嗎 至底的相片機也蠻多的
例如canon MP180, hp F4185
因為相片機的價位大約是前面那2台的2倍
該怎麼選呢?
--
▄▄▄▄▄▄▄▄▄▄▄▄▄▄▄▄▄▄▄▄▄▄▄▄▄▄▄▄ X JAPAN 台灣開唱!!!
▄▄▄▄▄▄▄▄▄▄▄▄▄▄▄▄▄▄▄▄▄▄▄▄▄▄▄▄
▄▄▄▄▄▄▄▄▄▄▄▄▄▄▄▄▄▄▄▄▄▄▄▄▄▄▄世界巡迴演唱會 亞洲第一站
▄▄▄▄▄▄▄▄▄▄▄▄▄▄▄▄▄▄▄▄▄▄▄▄▄▄▄▄
▄▄▄▄▄▄▄▄▄▄▄▄▄▄▄▄▄▄▄▄▄▄▄▄▄▄ 2008/08/02 台北南港世貿展館
滾石風雲唱片主辦 http://www.wretch.cc/blog/gutsjpop/7204301 by augustgirl
--
首先看到的是hp-D2460 店員一開始一直推薦
我就問他有沒有別牌的 他說canon ip1880也不錯
但是我想看實機列印的狀況
不過他們都沒有提供
想請問 這2台列印時會不會吵阿
(爬文有人說1880會吵~"~)
這2台問到的價格h牌是1390 c牌是1350
感覺還蠻便宜的
p.s 有時候會印到照片 我問店員說這2台印照片都還不錯
如果要印到照片 需要買到相片機嗎 至底的相片機也蠻多的
例如canon MP180, hp F4185
因為相片機的價位大約是前面那2台的2倍
該怎麼選呢?
--
▄▄▄▄▄▄▄▄▄▄▄▄▄▄▄▄▄▄▄▄▄▄▄▄▄▄▄▄ X JAPAN 台灣開唱!!!
▄▄▄▄▄▄▄▄▄▄▄▄▄▄▄▄▄▄▄▄▄▄▄▄▄▄▄▄
▄▄▄▄▄▄▄▄▄▄▄▄▄▄▄▄▄▄▄▄▄▄▄▄▄▄▄世界巡迴演唱會 亞洲第一站
▄▄▄▄▄▄▄▄▄▄▄▄▄▄▄▄▄▄▄▄▄▄▄▄▄▄▄▄
▄▄▄▄▄▄▄▄▄▄▄▄▄▄▄▄▄▄▄▄▄▄▄▄▄▄ 2008/08/02 台北南港世貿展館
滾石風雲唱片主辦 http://www.wretch.cc/blog/gutsjpop/7204301 by augustgirl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