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選呢?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去統一元氣館樓下看印表機
首先看到的是hp-D2460 店員一開始一直推薦
我就問他有沒有別牌的 他說canon ip1880也不錯
但是我想看實機列印的狀況
不過他們都沒有提供
想請問 這2台列印時會不會吵阿
(爬文有人說1880會吵~"~)
這2台問到的價格h牌是1390 c牌是1350
感覺還蠻便宜的


p.s 有時候會印到照片 我問店員說這2台印照片都還不錯
如果要印到照片 需要買到相片機嗎 至底的相片機也蠻多的
例如canon MP180, hp F4185
因為相片機的價位大約是前面那2台的2倍
該怎麼選呢?


--
▄▄▄▄▄▄▄▄▄▄▄▄▄▄▄▄▄▄▄▄▄▄▄ X JAPAN 台灣開唱!!!
▄▄▄▄▄▄▄▄▄▄▄
▄▄▄▄▄▄▄▄▄▄▄世界巡迴演唱會 亞洲第一站
▄▄▄▄▄▄▄▄▄▄
▄▄▄▄▄▄▄▄▄▄ 2008/08/02 台北南港世貿展館
滾石風雲唱片主辦 http://www.wretch.cc/blog/gutsjpop/7204301 by augustgirl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6-05
以上都可印相片~
Olive avatarOlive2008-06-09
我是想問印出來不會差很多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6-11
真還要印照片就是iP1880了 2千以內首選機種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6-13
IP1880 列印時超吵,但列印品質我覺得很好。
Donna avatarDonna2008-06-13
IP1880有靜音模式
Olive avatarOlive2008-06-16
推D4260~
Cara avatarCara2008-06-18
不推74小墨匣機種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6-19
74小墨匣?列印量還不是跟你那個三小40一樣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6-24
74號墨匣ISO標準列印量175張 確實很少阿~74XL才像樣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6-26
改囉!改成200張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6-30
若是上頭人家推的D4260到官網查的話列印量是175張沒錯
Harry avatarHarry2008-07-04
線在比較先進的是在墨水匣外盒上有寫幾張
David avatarDavid2008-07-08
40的列印張數是355張 74的175張你確定是單匣?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7-10
可不可以請I大幫我們解釋一下這句話的意思?
Ivy avatarIvy2008-07-10
HP 74黑色墨水匣175張標準頁面(含HP 75三色噴墨列印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