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為了Call Counter 去JB嗎?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哀 好煩 以前是不JB派的

但是辦了中華的全能平板方案

他有
每月贈送通話數
網內60分鐘
網外35分鐘
市話35分鐘

我不知道要怎麼記住打了哪些

怎麼辦@@

--
◢◣ ◢◣
█ █ █
● ●
///// //////

φ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4-08-31
jb有時效性的..現在不jb的話就要等ios8了
Joe avatarJoe2014-09-05
精省錢?
Doris avatarDoris2014-09-09
精省錢也無用了 4G送的通話數是打超過才開始算錢 所以有
出賬那就是要繳的錢 不是用負數回衝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11
快去JB吧~~~還有很多使用的功能!
實用
Elma avatarElma2014-09-13
一定要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9-15
沒有JB 你還不如用安卓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9-16
推 精省錢 搜尋一下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9-20
就JB呀,還是你有特別理由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9-25
Jb是為了 bytafont2 跟 swipeselection 德~
Ethan avatarEthan2014-09-25
沒JB不如用安卓 這不知道是什麼論調
Erin avatarErin2014-09-27
剛剛下載了 全能平板升4G要選一般4G 936對嗎???
Donna avatarDonna2014-09-28
我有JB.但不JB也很好用啊!
Una avatarUna2014-10-02
現在不J就只能等ios8 你可以J了當沒J用
James avatarJames2014-10-06
經省錢已經沒用了..別白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