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HP F4185 Epson cx5500 canon MP180 三台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各位大大
HP F4185 ,EPSON CX5500 CANON MP180
最近考慮這三台複合機
我的需求大部份是黑白列印
會用到掃描,掃照片
所以希望解析度高點
偶爾會印照片
可能會一段時間不使用
原廠墨水用完後
應該都會用副廠的
已爬過文
5500的掃描解析度好像比較低
長時間不用噴頭會塞住
F4185好像比較少人推
MP180很多人推,但副廠墨水取得不易
沒有賣整顆的,要自己灌
所以請各位大大幫忙推薦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08-07-26
另外兩台不太清楚 4185我自己覺得蠻好用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7-26
不過有新出的熊貓機4280感覺更棒  墨水可用XL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7-29
如果掃的照片沒要輸出 3台都可以考慮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8-02
副廠當然是E牌最多 我覺得改小供也蠻方便的
Kelly avatarKelly2008-08-03
請問掃進去的照片,要洗出來的話不優嗎?
Mason avatarMason2008-08-06
F4185改連供即可
Poppy avatarPoppy2008-08-08
可以考慮買F4280再加買一顆大容量黑色
Carol avatarCarol2008-08-09
要改連供的話.也要看該品牌噴頭耐不耐用
Steve avatarSteve2008-08-13
F4185自己動手改連供不難 大不了磨壞再換一顆墨匣來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