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HP F4185 ,EPSON CX5500 CANON MP180
最近考慮這三台複合機
我的需求大部份是黑白列印
會用到掃描,掃照片
所以希望解析度高點
偶爾會印照片
可能會一段時間不使用
原廠墨水用完後
應該都會用副廠的
已爬過文
5500的掃描解析度好像比較低
長時間不用噴頭會塞住
F4185好像比較少人推
MP180很多人推,但副廠墨水取得不易
沒有賣整顆的,要自己灌
所以請各位大大幫忙推薦一下
謝謝
--
HP F4185 ,EPSON CX5500 CANON MP180
最近考慮這三台複合機
我的需求大部份是黑白列印
會用到掃描,掃照片
所以希望解析度高點
偶爾會印照片
可能會一段時間不使用
原廠墨水用完後
應該都會用副廠的
已爬過文
5500的掃描解析度好像比較低
長時間不用噴頭會塞住
F4185好像比較少人推
MP180很多人推,但副廠墨水取得不易
沒有賣整顆的,要自己灌
所以請各位大大幫忙推薦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