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HP 4180的掃描器無法初始化的問題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想請問一個問題,我的電腦是MAC,

我使用這台HP快一年,最近使用掃描功能時,

圖都只能掃很小的範圍或變很模糊,

我就想說重新安裝軟體試試看.

結果一安裝後嘗試掃描,卻說沒有初始化或說找不到掃描器,

讓我非常苦惱.

其實安裝程序中就怪怪的,HP的photpsmart studio有問題,

studio視窗一開就會立刻自動關掉,我只能選ignore.

請問該怎麼辦才好?我很借重這個掃描功能.

另外連列印的功能也受影響,就算是彩色檔案也只能列印成黑白.

謝謝!

--
泉涸,魚相與處於陸,相呴以溼,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