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JPTT更新2.0新功能?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安

請問JPTT更新至2.0後,有個新功能是說「可使用功能表置底」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呢?如圖說的

http://i.imgur.com/5nS8qll.jpg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ME371MG.

--

在力量底下屈服的男人算白活一世了
ˍˍ
▕火拳▏
▕艾斯▏
 ̄ ̄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4-11-12
就是推噓文那些按鈕,原本在手機上若寬度不足時就放最下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1-15
面,而平板無此問題,就一直在最上面,此版本則可以在平
板中設定,將那些按鈕改放到最下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1-18
原來如此。sg大謝謝你回覆我。感謝
Ina avatarIna2014-11-20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配色變難看了嗎...?
Noah avatarNoah2014-11-24
新配色用在lollipop上超合的阿!
Kumar avatarKumar2014-11-27
喜歡新介面
Oscar avatarOscar2014-11-27
推噓文按鈕圖示變了XD
Yuri avatarYuri2014-11-29
喜歡新介面+1
Steve avatarSteve2014-12-02
文章前的色塊辨識度變很差
Joseph avatarJoseph2014-12-07
越來越美XD 這軟體是讓我不想換iphone的主因
Kelly avatarKelly2014-12-12
配色不太好看+1 上面的色塊太搶眼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2-14
喜歡新介面+1 配色是可以自己改的 找一下設定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2-14
文章列表的底色好像變成灰色而不是黑色 有點不習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2-18
喜歡新介面+1
Yuri avatarYuri2014-12-20
新介面好看,但覺得上面好佔空間……(已經是五吋螢幕了)
Noah avatarNoah2014-12-23
從網頁版開啟ptt…真是英雄所見略同
Yuri avatarYuri2014-12-26
新介面好看 完全符合LOLIPOP棒棒糖的風格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2-28
上面佔空間+1 能給使用者自行選擇要不要顯示嗎?
Megan avatarMegan2015-01-01
上面佔空間?是指廣告佔空間?
Yedda avatarYedda2015-01-02
新介面好讚!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1-04
話說更新說明不是明明有告訴你配色可以在設定中自由選
擇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1-07
然後,連動連結的啟動功能,JPTT是可以自己選擇要登入(
就可以回推文)或不登入(只瀏覽),能直接登入回推文實在
方便太多了
Poppy avatarPoppy2015-01-08
哈哈 有人崩潰噓惹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1-11
扁平風很不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1-13
個人倒認為文章列表和閱讀模式下,下面的區塊(有回文
Kama avatarKama2015-01-14
/重整/分享/END圖示的色塊)相比於圖示有些許過大
Andy avatarAndy2015-01-18
上面的區塊(板名/板標or文章標題/作者資訊的色塊)和
Poppy avatarPoppy2015-01-21
他們的字體大小搭配得剛好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1-22
不過也許是為了上下色塊要對稱而調得,看久了仍蠻順眼
的。
Kama avatarKama2015-01-22
http://i.imgur.com/u2C1LHP.jpg
覺得藍色那塊占得比例太大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1-23
http://i.imgur.com/0KvAOAk.jpg
設定一下,覺得很漂亮~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1-26
設定廣告置頂可以切開色塊,會比較好看
不過就有點好奇ko兄的廣告去哪裡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1-29
請問有人調整看板順序就會當掉的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1-31
樓上+1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2-03
新介面是還不錯看 比較讓我感動的是終於加上推文的剩餘
Hedda avatarHedda2015-02-03
字數 不然常常要擔心多一兩個字很尷尬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2-05
超棒的!! JPTT 一定要推一下,用心阿!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2-08
拜託可以加回原本繽紛的色彩嗎 或是再另外獨立一個選擇
現在的繽紛 好醜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2-09
至少那塊都是必要訊息,moptt文章列表上面那塊看板名稱
就大的無意義
Sandy avatarSandy2015-02-13
作者很用心 ,配色超好看,加油o(≧o≦)o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2-17
Rae avatarRae2015-02-17
覺得都擠在上面佔太大一塊的版友,可以試試設定成把功
能表置底,廣告擺上面,這樣對稱很好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2-22
調整看板順序bug 作者已釋出修復版本 v2.0.3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2-26
可以參考一下pingy版友的貼圖就是如此(我平常也是設定
成這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3-01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3-06
後來直接把主題改成黑色,這樣會覺得色塊比較不那麼顯眼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3-06
用起來跑不順囧,不然介面真的不錯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3-08
後來認真想了一下,應該不是配色問題 是比例問題 X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3-09
話說現在 v2 在開啟時,因為游標預設會停留在帳號欄位中
Belly avatarBelly2015-03-09
,因此都會跑出輸入法,都要先按一下離開才能按登入...
http://i.imgur.com/zGYJaVe.jpg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3-10
上面跟下面的比例都有點過大了XD
Oscar avatarOscar2015-03-15
覺得比例太大+1 或許可以再扁(細)一點?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3-20
http://I.imgur.com/1qM6kaw.jpg
感想大概是這樣 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3-21
真的希望可以細一點,然後配色可以多一點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3-21
http://i.imgur.com/4h9JtCD.jpg
這張框起來的部分,其實可以不必跟設計走
因為感覺不太搭軋 XD
Oscar avatarOscar2015-03-26
喜歡新介面,但不喜歡新配色,不管選什麼顏色都很明顯上
下有兩個大色塊……
Noah avatarNoah2015-03-28
希望作者可以縮減上下那兩塊的高度,然後新增深灰色或黑
色的主題
Ina avatarIna2015-03-30
已有黑色主題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4-03
http://i.imgur.com/byBGqaO.jpg
倒是覺得閱讀空間還不錯,而且我沒有廣告哈哈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4-06
推個黑色主題,BBS還是簡單配色方便閱讀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4-11
文章標題那邊真的可以改善一下
Steve avatarSteve2015-04-15
標題區塊重複..其實文章內的可省略...時間改去上面那合併
Olga avatarOlga2015-04-20
文章的整體會簡潔不少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4-24
然後 我不是很喜歡純黑主題...因為JPPT的底不是純黑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4-25
用純黑主題...整個也不太搭軋 (明顯感覺到有上下兩塊XD)
是說 顏色可以讓我們使用者自己選嗎? X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27
可以強迫用純黑主題時背景為"真"黑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5-01
Tracy avatarTracy2015-05-03
感謝告知 ^^ 沒注意到這裡XD
Iris avatarIris2015-05-04
上面那個色塊變好大 換會回舊版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5-08
能否改回以前的大小阿
Eden avatarEden2015-05-09
http://i.imgur.com/DSJTy7A.jpg 昨天看沒有黑色
可以選…今天有了!純黑色讚啦!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5-17
純黑色讚!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5-21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24
樓上怎麼辦到的!! 好想知道 怎麼讓最上面的區塊消失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26
設定→文章閱讀→全螢幕選項 裡面兩個都打勾
Una avatarUna2015-05-27
謝謝樓上!!!!!!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5-29
讚!謝謝Di大教導怎麼弄成一個區塊
Mary avatarMary2015-06-01
新介面超好看 不過好像沒舊版順
Mary avatarMary2015-06-04
我z3跑起來感覺是比原本的順@@
Emily avatarEmily2015-06-05
覺得新版較順+1
Emily avatarEmily2015-06-10
新版較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