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請問JPTT更新2.0新功能? - AndroidMia · 2014-11-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安 請問JPTT更新至2.0後,有個新功能是說「可使用功能表置底」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呢?如圖說的 http://i.imgur.com/5nS8qll.jpg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ME371MG. -- 在力量底下屈服的男人算白活一世了 ˍˍ ▕火拳▏ ▕艾斯▏  ̄ ̄ -- AndroidAll CommentsBelly2014-11-12就是推噓文那些按鈕,原本在手機上若寬度不足時就放最下Selena2014-11-15面,而平板無此問題,就一直在最上面,此版本則可以在平板中設定,將那些按鈕改放到最下面!Catherine2014-11-18原來如此。sg大謝謝你回覆我。感謝Ina2014-11-20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配色變難看了嗎...?Noah2014-11-24新配色用在lollipop上超合的阿!Kumar2014-11-27喜歡新介面Oscar2014-11-27推噓文按鈕圖示變了XDYuri2014-11-29喜歡新介面+1Steve2014-12-02文章前的色塊辨識度變很差Joseph2014-12-07越來越美XD 這軟體是讓我不想換iphone的主因Kelly2014-12-12配色不太好看+1 上面的色塊太搶眼了Catherine2014-12-14喜歡新介面+1 配色是可以自己改的 找一下設定吧George2014-12-14文章列表的底色好像變成灰色而不是黑色 有點不習慣Elizabeth2014-12-18喜歡新介面+1Yuri2014-12-20新介面好看,但覺得上面好佔空間……(已經是五吋螢幕了)Noah2014-12-23從網頁版開啟ptt…真是英雄所見略同Yuri2014-12-26新介面好看 完全符合LOLIPOP棒棒糖的風格Dorothy2014-12-28上面佔空間+1 能給使用者自行選擇要不要顯示嗎?Megan2015-01-01上面佔空間?是指廣告佔空間?Yedda2015-01-02新介面好讚!Anthony2015-01-04話說更新說明不是明明有告訴你配色可以在設定中自由選擇嗎?Bethany2015-01-07然後,連動連結的啟動功能,JPTT是可以自己選擇要登入(就可以回推文)或不登入(只瀏覽),能直接登入回推文實在方便太多了Poppy2015-01-08哈哈 有人崩潰噓惹Eartha2015-01-11扁平風很不錯Skylar Davis2015-01-13個人倒認為文章列表和閱讀模式下,下面的區塊(有回文Kama2015-01-14/重整/分享/END圖示的色塊)相比於圖示有些許過大Andy2015-01-18上面的區塊(板名/板標or文章標題/作者資訊的色塊)和Poppy2015-01-21他們的字體大小搭配得剛好Ingrid2015-01-22不過也許是為了上下色塊要對稱而調得,看久了仍蠻順眼的。Kama2015-01-22http://i.imgur.com/u2C1LHP.jpg覺得藍色那塊占得比例太大Daniel2015-01-23http://i.imgur.com/0KvAOAk.jpg設定一下,覺得很漂亮~Charlie2015-01-26設定廣告置頂可以切開色塊,會比較好看不過就有點好奇ko兄的廣告去哪裡了@@Valerie2015-01-29請問有人調整看板順序就會當掉的嗎Jessica2015-01-31樓上+1Catherine2015-02-03新介面是還不錯看 比較讓我感動的是終於加上推文的剩餘Hedda2015-02-03字數 不然常常要擔心多一兩個字很尷尬Thomas2015-02-05超棒的!! JPTT 一定要推一下,用心阿!Franklin2015-02-08拜託可以加回原本繽紛的色彩嗎 或是再另外獨立一個選擇現在的繽紛 好醜Robert2015-02-09至少那塊都是必要訊息,moptt文章列表上面那塊看板名稱就大的無意義Sandy2015-02-13作者很用心 ,配色超好看,加油o(≧o≦)oOliver2015-02-17http://i.imgur.com/xcubaIa.jpg 新介面不錯+1Rae2015-02-17覺得都擠在上面佔太大一塊的版友,可以試試設定成把功能表置底,廣告擺上面,這樣對稱很好看Suhail Hany2015-02-22調整看板順序bug 作者已釋出修復版本 v2.0.3Barb Cronin2015-02-26可以參考一下pingy版友的貼圖就是如此(我平常也是設定成這樣)Barb Cronin2015-03-01http://i.imgur.com/bD5cd0c.jpgBennie2015-03-06後來直接把主題改成黑色,這樣會覺得色塊比較不那麼顯眼XDRachel2015-03-06用起來跑不順囧,不然介面真的不錯Daniel2015-03-08後來認真想了一下,應該不是配色問題 是比例問題 XDDDamian2015-03-09話說現在 v2 在開啟時,因為游標預設會停留在帳號欄位中Belly2015-03-09,因此都會跑出輸入法,都要先按一下離開才能按登入...http://i.imgur.com/zGYJaVe.jpgAgatha2015-03-10上面跟下面的比例都有點過大了XDOscar2015-03-15覺得比例太大+1 或許可以再扁(細)一點?Daniel2015-03-20http://I.imgur.com/1qM6kaw.jpg感想大概是這樣 XDFaithe2015-03-21真的希望可以細一點,然後配色可以多一點Elvira2015-03-21http://i.imgur.com/4h9JtCD.jpg這張框起來的部分,其實可以不必跟設計走因為感覺不太搭軋 XDOscar2015-03-26喜歡新介面,但不喜歡新配色,不管選什麼顏色都很明顯上下有兩個大色塊……Noah2015-03-28希望作者可以縮減上下那兩塊的高度,然後新增深灰色或黑色的主題Ina2015-03-30已有黑色主題Agatha2015-04-03http://i.imgur.com/byBGqaO.jpg倒是覺得閱讀空間還不錯,而且我沒有廣告哈哈Aaliyah2015-04-06推個黑色主題,BBS還是簡單配色方便閱讀好~Aaliyah2015-04-11文章標題那邊真的可以改善一下Steve2015-04-15標題區塊重複..其實文章內的可省略...時間改去上面那合併Olga2015-04-20文章的整體會簡潔不少XDLauren2015-04-24然後 我不是很喜歡純黑主題...因為JPPT的底不是純黑的Caroline2015-04-25用純黑主題...整個也不太搭軋 (明顯感覺到有上下兩塊XD)是說 顏色可以讓我們使用者自己選嗎? XDDGilbert2015-04-27可以強迫用純黑主題時背景為"真"黑Odelette2015-05-01幫樓上補圖! http://i.imgur.com/evW3zyJ.jpgTracy2015-05-03感謝告知 ^^ 沒注意到這裡XDIris2015-05-04上面那個色塊變好大 換會回舊版了Ursula2015-05-08能否改回以前的大小阿Eden2015-05-09http://i.imgur.com/DSJTy7A.jpg 昨天看沒有黑色可以選…今天有了!純黑色讚啦!Tracy2015-05-13http://i.imgur.com/lhEcFiu.jpgDamian2015-05-17純黑色讚!Olivia2015-05-21新界面好看 http://i.imgur.com/Cqvq49j.pngRosalind2015-05-24樓上怎麼辦到的!! 好想知道 怎麼讓最上面的區塊消失Rosalind2015-05-26設定→文章閱讀→全螢幕選項 裡面兩個都打勾Una2015-05-27謝謝樓上!!!!!!Faithe2015-05-29讚!謝謝Di大教導怎麼弄成一個區塊Mary2015-06-01新介面超好看 不過好像沒舊版順Mary2015-06-04我z3跑起來感覺是比原本的順@@Emily2015-06-05覺得新版較順+1Emily2015-06-10新版較順Related Posts你的手機用mo ptt也會這樣嗎?Zenfone6 可以用HDMI分享螢幕嗎?LG G-Pro 同步google聯絡人我m8一直喚醒可以把照片打包用無線傳出來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