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rainmeter是不是很吃資源?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灌了RAINMETER之後


每次玩魔獸三國都會頓

大概三秒卡一下 卡一下

關掉之後就不會這樣了


可是rainmeter不是小程式嗎?

應該不太會吃資源...吧


我只是同時把

rocketdock
rainlendar
rainmeter
TTplayer

這四個打開

而且我ram也是2G 的 應該還好吧...

想請問一下這個問題...感謝


PS.另外問下面的系統列怎麼不使用WB就變成透明的

WB我真的不喜歡用... 可是下面的系統列變成透明真的好漂亮啊~~

--
.+ . .+ . .+


▁▃

ψsakura211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08-06-22
你的rainmeter有用哪些東西?會隨機更新那種嗎?
Kama avatarKama2008-06-27
IP位置 上傳下載速度 跟CPU RAM偵測 很漂亮的透明時鐘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6-30
T-clock這個小軟體也能讓工具列透明...小巧也很實用
分享在此http://www.badongo.com/file/10006168
Noah avatarNoah2008-07-02
好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