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True Launch Bar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這個會跟vista不相容嗎??

我昨天灌完重開機 筆電整個CPU大爆走

看了一下發現有兩個msn程式 cpu飆高

問題是我沒開阿..而且關完之後還會自己出現..

想砍msn又因為會出現在處理程序中(可是並沒有出現在我正使用的程式喔...)砍不掉


後來咬牙把TLB整個砍了 就沒事了...

MSN的情況也正常了

所以想來問一下

因為TLB蠻好用的 真不想放手~~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08-07-10
不會不相容啊 我現在就在用vista跟TLB 沒什麼問題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7-14
有可能是中毒呀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7-17
可是砍掉就好了耶 樓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7-20
我剛再灌一次 這次就正常了 真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