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要如何停止fb在每次登入的時候詢問我的個資?
我想填,可這該死的fb居然一再重複要求我填寫,
高中畢業就結婚在家帶小孩很可惡很罪過嗎?
一直要我寫大學學歷跟工作地點是想怎樣?
我填寫"無"卻只會一直跳針要我寫。
學歷低沒工作很可恥嗎?
請問停止fb一再詢問我這種問題的按鈕在哪?
而且我還找不到回報我問題的地方,
這麼大一間全球公司,
我居然找不到電話或者電子郵件可以反映或詢問我的問題。
--
我想填,可這該死的fb居然一再重複要求我填寫,
高中畢業就結婚在家帶小孩很可惡很罪過嗎?
一直要我寫大學學歷跟工作地點是想怎樣?
我填寫"無"卻只會一直跳針要我寫。
學歷低沒工作很可恥嗎?
請問停止fb一再詢問我這種問題的按鈕在哪?
而且我還找不到回報我問題的地方,
這麼大一間全球公司,
我居然找不到電話或者電子郵件可以反映或詢問我的問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