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問題有點困擾著我
就是我假如用手機登臉書 或是別台電腦 就會出現密碼錯誤的訊息
要叫我從設 明明沒打錯 改密碼時也是改跟之前一模一樣的密碼
設完他叫我儲存什麼瀏覽器的
還是說有設定到什麼阿 有沒有人可以為我解答
不然每次都要從設有點麻煩
--
就是我假如用手機登臉書 或是別台電腦 就會出現密碼錯誤的訊息
要叫我從設 明明沒打錯 改密碼時也是改跟之前一模一樣的密碼
設完他叫我儲存什麼瀏覽器的
還是說有設定到什麼阿 有沒有人可以為我解答
不然每次都要從設有點麻煩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