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身是在用中華電的企客方案,預計將於今年底到期
平常偶爾還是有市話的需求,所以未來還是考慮亞太或中華為主
不過也因為各地名店要有優惠都必須以攜碼的形式
我目前考慮的方法是: 到期後先np至台灣之星不綁約, 再np回中華
不知道這樣的方法有什麼問題嗎? 或目前這種雙np回中華的方法有什麼限制?
(例如NP出去要多久後才能再回來?)
另外再問一下 高雄有地X或二X這種名店嗎?
謝謝!!!
--
平常偶爾還是有市話的需求,所以未來還是考慮亞太或中華為主
不過也因為各地名店要有優惠都必須以攜碼的形式
我目前考慮的方法是: 到期後先np至台灣之星不綁約, 再np回中華
不知道這樣的方法有什麼問題嗎? 或目前這種雙np回中華的方法有什麼限制?
(例如NP出去要多久後才能再回來?)
另外再問一下 高雄有地X或二X這種名店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