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用過HP 4580 或是6310嗎?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因為實驗室想買新的噴墨印表機,

順便加個影印、掃瞄和傳真的功能,

目前鎖定這兩台, 不過好像因為這兩台都是新推出的機型,

版上沒有什麼相關的討論,

希望用過的大大能分享一下心得,謝謝!

--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08-07-11
OJ 6310有網路分享功能,多人使用分享非常方便!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7-14
OJ6310的功能比較多,如果需要才考慮喔!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7-15
J6480比較好吧!!功能算跟C7280很像了,只是墨水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