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自己維修過ipad3嗎?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我有一台ipad3 4G版本....過保一年後沒多久 喇叭就壞了@@
一開始是破音~ 再過幾天 就整個沒聲音了QQ
所以我就從淘寶買了喇叭(125NT)回來....打算自己換喇叭...
結果第一次拆的時候把面板拆破了@@
所以又花了350NT 從淘寶買了一個觸控面板....
我照著這影片就先把面板換了
http://goo.gl/hS8mTv

目前使用正常~~只是喇叭還是沒聲音 (因為沒有一起換XD)

雖然已經有換過面板的經驗了...但是看來換喇叭難度高非常多@@
查到一個ifixit的網站~步驟還算詳細 只可惜沒有完整的影片
http://goo.gl/uana5g

想請問板上有大大自己成功換過ipad3的喇叭嗎?
看起來似乎要把所有零件都拆光了才能換下喇叭@@
很擔心拆完以後 裝不回去XDDD.....
希望有高手大大指點 是否有何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QQ
非常感謝QQ

爬了一些文章 有看到幾位苦主都是過保後沒多久 喇叭就壞了....
看來是同一批不良品QQ.....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4-08-24
ipad 最難的就是開面板 後面我覺得還好 但是你自己有一套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8-28
放零件的規則 到時候才會裝不回去.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9-02
再來就是排線的部分要小心 那個有點脆弱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9-06
感謝大大提點~零件位置跟順序倒是可以用筆紙記下來...
只是怕有什麼特別的小地方沒注意而把零件弄壞了QQ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9-06
金屬外露的地方記得不要用手去摸 手汗會導致氧化
Ina avatarIna2014-09-06
我Ipad3喇叭也壞了 0.0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9-07
喔喔喔原來有這個好網站,我的XZ有救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9-08
之前送修就是破音,到現在過保都沒什問題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9-09
350的觸控面板好用嗎
Iris avatarIris2014-09-14
http://goo.gl/SEHEip 又降價了 變300...
裝完就跟全新的一樣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9-18
所以原po是買這個賣家的商品嗎,我也想下標
怕買到品質不好的殺肉零件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9-18
至少有人買過比較放心,雖然不同裝置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9-20
是啊~我是跟這個賣家買的 還一次買了兩張...品質不錯
Zora avatarZora2014-09-25
但是我是寄到深圳我女朋友那 再請我女朋友帶回來的
Delia avatarDelia2014-09-26
上個月我朋友是ipad2面板破~我幫她買這間的 也沒有問題
http://goo.gl/R5GSxV
不過比較貴就是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9-29
寄送不是問題,先謝謝原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