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人也在玩Disney City Girl?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自己本身的朋友喜歡玩這類模擬遊戲的不多

想問問看有沒有板友也有在玩

或著也喜歡玩這類的遊戲

快點一起玩 不然都沒有人可以邀請還有互送禮物 :P

有在玩得可以站內信我!!

謝謝!!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5-19
發文前請看一下版規,標題該改為徵友,否則就踢到版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