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該怎麼改VISTA的視窗介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想在資料夾下面白白的地方還有開始功能表放上抓好的主題

不過弄了好幾個小時都只有桌面,游標,開機音效成功

有參考hadespluto大大提供的方法,但是資料夾那邊還是沒成功,

請問是不是VISTA沒有支援這類的功能^^?

如果有會使用的大大請指點一下>"<

謝謝^__^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08-06-17
你說的應該是SIDEBAR之類的東西喔
John avatarJohn2008-06-17
應該不是,sidebar感覺是VISTA的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