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請問該怎麼改VISTA的視窗介面 - 桌布Ursula · 2008-06-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想在資料夾下面白白的地方還有開始功能表放上抓好的主題 不過弄了好幾個小時都只有桌面,游標,開機音效成功 有參考hadespluto大大提供的方法,但是資料夾那邊還是沒成功, 請問是不是VISTA沒有支援這類的功能^^? 如果有會使用的大大請指點一下>"< 謝謝^__^ -- 桌布All CommentsJack2008-06-17你說的應該是SIDEBAR之類的東西喔John2008-06-17應該不是,sidebar感覺是VISTA的資訊看板Related Posts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字體模糊的原因伊莉莎白小鎮pcman我想要特別的桌面~但是灌了版上PO的都無法成功(可以敎我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