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飛航模式 - iOS

Table of Contents

上網查了一下,除了jb以外有什麼方法或app可以在設定鬧鐘後自動開啓飛航模式,有時候忘記設飛航都會被來電打擾,手機排版請見諒。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4-09-05
你怎麼不用勿擾?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9-07
手指在畫面由下往上一拉,按下飛航模式的小圖很麻煩?
Necoo avatarNecoo2014-09-08
在畫面手指由下往上一滑,按下飛航模式的小圖很難?
Kelly avatarKelly2014-09-11
勿擾
Hedda avatarHedda2014-09-12
勿擾模式通訊錄有認識的還是會打的進來
Hardy avatarHardy2014-09-15
手指由下往上滑不是很麻煩,是設定完鬧鐘會忘記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9-18
micah0510我文章裡面有寫"忘記"了,不是麻煩的問題
Tracy avatarTracy2014-09-20
誰能打進來明明就能設定
Erin avatarErin2014-09-21
勿擾模式設定頁面就那一頁 能摸一摸再說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9-24
沒有辦法啦,就去吃些補品,提升一點記憶力比較實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9-29
有沒有這麼懶?
Dora avatarDora2014-10-02
樓上真懶,連文章都懶得看清楚點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10-05
可以把順序顛倒嗎?先開飛航在設定鬧鐘?
Susan avatarSusan2014-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