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推薦一下印表機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常會用到印表機
不過家裡的壞掉了
每次都要跑去外面給人賺Orz
記得不知道多久之前
單純只有印表機功能的
好像就要幾千塊
不過現在幾合一功能的好像都變的很便宜
其實我是只需要有印表機功能就的可以了
不過好像多幾個功能的價格也都差不多了

所以希望板有大大可以推薦一台現在市面上還不錯的印表機給我
以往是都只聽過HP和epson的
家裡有用過的也是這些排牌子的
因為家住台南
所以也希望有大大能推薦一個不錯的店家給我
高雄好像快資訊展了
不知道去那邊買有沒有比較便宜
謝謝看完

--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你將會幸福美滿....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08-06-18
請參見置底文(選購指南)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6-22
資展跑這麼遠,有比較划算嗎。
Enid avatarEnid2008-06-23
說到資展,之前有一篇資展有不肖攤位會拆正墨夾換副廠還填
Linda avatarLinda2008-06-27
充 欺負買家一是不懂二是資展結束你找不到他們= =資展買
小心orz
Zanna avatarZanna2008-06-29
建議可以考慮C4385無線多功能事務機~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6-30
推薦HP P1006 黑白雷~ 列印速超快又專業 單價才五千有找꘠
Irma avatarIrma2008-07-01
推+1 雷射的好處就是碳粉不會乾
Linda avatarLinda2008-07-05
即便偶爾印一頁也不怕噴頭阻塞哦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7-09
EPSON 6200L~碳粉匣2500元可印3000張!!速度20PPM!!
Adele avatarAdele2008-07-13
預算夠的話~可以考慮EPSON 6200,有高容量碳粉匣可用!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7-14
3400元可印6000張~速度也是20PPM,但是解析度是1200d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