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會用到印表機
不過家裡的壞掉了
每次都要跑去外面給人賺Orz
記得不知道多久之前
單純只有印表機功能的
好像就要幾千塊
不過現在幾合一功能的好像都變的很便宜
其實我是只需要有印表機功能就的可以了
不過好像多幾個功能的價格也都差不多了
所以希望板有大大可以推薦一台現在市面上還不錯的印表機給我
以往是都只聽過HP和epson的
家裡有用過的也是這些排牌子的
因為家住台南
所以也希望有大大能推薦一個不錯的店家給我
高雄好像快資訊展了
不知道去那邊買有沒有比較便宜
謝謝看完
--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你將會幸福美滿....
--
不過家裡的壞掉了
每次都要跑去外面給人賺Orz
記得不知道多久之前
單純只有印表機功能的
好像就要幾千塊
不過現在幾合一功能的好像都變的很便宜
其實我是只需要有印表機功能就的可以了
不過好像多幾個功能的價格也都差不多了
所以希望板有大大可以推薦一台現在市面上還不錯的印表機給我
以往是都只聽過HP和epson的
家裡有用過的也是這些排牌子的
因為家住台南
所以也希望有大大能推薦一個不錯的店家給我
高雄好像快資訊展了
不知道去那邊買有沒有比較便宜
謝謝看完
--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你將會幸福美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