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推薦雷射印表機 !!!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要幫所上添購新的印表機

由於使用量大 舊的噴墨印表機已經不敷使用 而且故障率很高

所以現在考慮添購雷射印表機 ~



因為我對雷射印表機比較不熟

想請大家幫我推薦一下 有沒有比較好用的品牌跟型號 (黑白或彩色的都可以)

主要是希望品質佳 列印速度快

預算大概1萬以內 ~


已經有看過置底,但還是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謝謝 ~~~ ^^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08-06-04
1萬內又要速度快,黑白比較符合 看需不需要網路功能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6-08
推HP P1006,不卡紙又印得快,讚啦~
Susan avatarSusan2008-06-09
1006的碳粉有點少就是了
Ivy avatarIvy2008-06-10
萬元以內EPSON 6200~速度20ppm碳粉除了有3000張的可用
Ivy avatarIvy2008-06-12
還可換6千張的高容量碳粉 列印成本比一般機種低很多
Enid avatarEnid2008-06-16
hp p1006不適合印量多的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6-19
P1006太陽春了~推6200~而且又是3年保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6-20
"6200L"才有3年保固喔~~6200只有1年保...要注意一下
Jack avatarJack2008-06-20
SORRY~記錯!!但是6200還是比1006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