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有關A3彩色噴墨(或雷射)複印機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lyf (獲得、在放下一刻)》之銘言:
: 公司有這需求想添購相關物品
: 需要大尺寸A3列印、掃瞄、複印等功能
: 但是特殊規格似乎外面商場或者網路比較難找到相關資訊
: 想請教是否有無可推薦之品牌型號可供參考
: 還有不要推小7牌...這些資料是不可能帶出公司的
: 感激不盡!
MFC-6490CW 台灣不知道在神經病貴什麼....
一台在美國只賣 nt 7k不到印表機 在台灣賣到三萬以上....

我自用MFC-655W
Brother 優缺點 簡單說一下

1.便宜
A3 多功能印表機 假設含運 10000好了 一樣比H,E,C牌便宜.那三台好像
二款沒有網路列印 更不用說A3 掃描器+FAX功能


2.FAX 功能最強 ,brother 不虧是做過fax server的.FAX 收跟發都很不錯
配上一些auto print 程式 可以把fax 自動轉到雷射輸出
H牌跟E牌 做不到


列印速度慢 耗材不好買 不過brother 通常自己打針可以解決..XD

列印品質我個人覺得ok阿.
之前前女友拿來印照片 還挺滿意的...XD

真的有需求 我覺得買brother 是不錯選擇
※ 編輯: laptop 來自: 210.17.22.180 (03/19 04:45)
hlyf:因為台灣物以稀為貴. A3複印幾乎找不到.就算有價格也是爆貴 03/19 08:51
hlyf:假如真的要省錢.在台灣只能用A3掃瞄機+印表機的方式處理 03/19 08:52
tamacugi:╭══════════════════╮ 03/19 12:31
tamacugi:║ * 優 文 獎 狀 * ║ 03/19 12:31
tamacugi:║〝〞 〝〞║ 03/19 12:31
tamacugi:║ 感謝 laptop 版友 ║ 03/19 12:31
tamacugi:║ ║ 03/19 12:31
tamacugi:║ 於印表機版分享其珍貴的使用心得 ║ 03/19 12:31
tamacugi:║ 在此頒發優文一枚 ║ 03/19 12:31
tamacugi:║ ║ 03/19 12:31
tamacugi:║ 板主 tamacugi ║ 03/19 12:31
tamacugi:╰══════════════════╯ 03/19 12:31
tamacugi: 建議把標題改成 [心得]...方便日後版友的文章搜尋 03/19 12:32
※ 編輯: laptop 來自: 219.91.122.169 (05/03 10:39)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09-03-23
因為台灣物以稀為貴. A3複印幾乎找不到.就算有價格也是爆貴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3-24
假如真的要省錢.在台灣只能用A3掃瞄機+印表機的方式處理
Ina avatarIna2009-03-25
╭══════════════════╮
║ * 優 文 獎 狀 * ║
║〝〞 〝〞║
║ 感謝 laptop 版友 ║
║ ║
║ 於印表機版分享其珍貴的使用心得 ║
║ 在此頒發優文一枚 ║
║ ║
║ 板主 tamacugi ║
╰══════════════════╯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3-27
建議把標題改成 [心得]...方便日後版友的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