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小弟打算用攝影機來直播玩桌遊的過程。
想請教
我現在手邊有一台
sony HDR-PJ540的攝影機
如果要隨拍隨直播的話
目前想到的解法是
先用multi轉 av端子
再用電視棒接進av端子之後
然後在直播~
Q1.不知有沒有其他好解法?
Q2.如果我有兩台攝影機,想要切換畫面,那是不是要用兩支電視棒解決呢?
--
小弟打算用攝影機來直播玩桌遊的過程。
想請教
我現在手邊有一台
sony HDR-PJ540的攝影機
如果要隨拍隨直播的話
目前想到的解法是
先用multi轉 av端子
再用電視棒接進av端子之後
然後在直播~
Q1.不知有沒有其他好解法?
Q2.如果我有兩台攝影機,想要切換畫面,那是不是要用兩支電視棒解決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