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AveDesk的開啟問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參照版友所說的方法在啟動裡放上主題, 讓電腦開機時

可以讓AveDesk自動開啟

有時後開啟是正常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600271zxc&b=10&f=1211793985&p=8

有時候卻會變成這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600271zxc&b=10&f=1211793986&p=9

會出現小視窗寫

On process message

會有一些元件失常 , 要重開主題才可以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