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參照版友所說的方法在啟動裡放上主題, 讓電腦開機時
可以讓AveDesk自動開啟
有時後開啟是正常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600271zxc&b=10&f=1211793985&p=8
有時候卻會變成這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600271zxc&b=10&f=1211793986&p=9
會出現小視窗寫
On process message
會有一些元件失常 , 要重開主題才可以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