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要怎麼設定印相片?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買了mp180,今天也去大賣場買了相片紙
不過沒看到canon原廠的,所以只好挑了震旦的高光相紙來試印相片

問題來了
1.mp180只能用它附的easy photoprint來印相片嗎?
我用photoshop打開檔案,印表機設定好專業相紙
可是印出來的是很奇怪的風格
圖在這: http://www.sendspace.com/file/n4le63

原圖是我用四張照片接起來的,拿去照像館洗的話,是很正常的相片品質

我本來以為是我沒設定好
後來又在印表機的喜好設定,把模擬圖示取消,把vivid photo及image optimizer打勾
再印一次,還是一樣這種怪怪的風格

我只好用easy photoprint,這次印出來就是正常的

請問我不能用繪圖軟體來印嗎?還是哪裏設定不對?

2.印出來的相片,我用手指可以把顏色擦下來
這是相片紙的問題?太爛,還是噴墨印相片本來就是這樣?

第一次自己印相片,沒想到問題還真多
請大家指教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08-06-10
1.列印格式 2.相片紙的問題 買四層的就OK
Yuri avatarYuri2008-06-11
請問四層是什麼意思?>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6-15
紙張的疊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