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的感言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模仿跟效法

本來是沒有錯的

但是當別人受你引發 做出來的結果

得到的掌聲卻比你還多

試問,你有這種雅量可以包容 那個人 跟 那些給予他掌聲的人 嗎?

或許你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小心眼的問題

但有時不經意去掃過 就會演變一個非常大的問題

因為人 都需要被肯定


提醒自己
炫耀 適度就好
並盡量去當一個 給予公平掌聲的人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3-31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4-01
翻譯看看:不要抄我的動態啦,馬的讚還比我多!
Olive avatarOlive2014-04-05
我個人就很討厭這種感覺 前年奧運期間我曾經轉貼過一篇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4-08
新聞 並且加上我自己的評論 當時好像只有2~3個人按讚
結果我另一個朋友轉貼之後 她只是評了一句「這樣以後誰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4-10
還願意為國爭光」 結果按她讚的人竟然比我多
Ethan avatarEthan2014-04-12
雖然有沒有讚 讚多少 難免在心中會有所比較 不過
Mia avatarMia2014-04-16
一直太在意這個 真的很痛苦 有的人讚只是"閱" 有的人是認同
Irma avatarIrma2014-04-18
還有 跟po文者本身的人緣也有很大的關係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4-22
建議有的時候別太專注於讚 人比人真的會氣死人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