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要使用時發現下半部螢幕狂閃密集的黑線,
http://i.imgur.com/KZcvNvn.jpg
http://i.imgur.com/AFA79Om.jpg
重新開關機完全沒用,
請問大家有過這種經驗嗎?!
二月過年期間買的~
想再問一下有可能會換新的給我嗎?!
3C的維修費真不敢領教……
謝謝大家嚕~
補充:這台完全沒有摔過或重力擠壓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http://i.imgur.com/KZcvNvn.jpg
http://i.imgur.com/AFA79Om.jpg
重新開關機完全沒用,
請問大家有過這種經驗嗎?!
二月過年期間買的~
想再問一下有可能會換新的給我嗎?!
3C的維修費真不敢領教……
謝謝大家嚕~
補充:這台完全沒有摔過或重力擠壓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