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畫桌布,檔案有點大 囧r
(相簿預覽版)http://www.pixnet.net/photo/nadiaOO/89941454
祝大家都能迅速地把論文交出去!
請多多指教~
載點:
白底遠方版(1280*800)
http://homepage.ntu.edu.tw/~r95325009/WALLPAPER0.bmp
格底遠方版(1280*800)
http://homepage.ntu.edu.tw/~r95325009/WALLPAPER1.bmp
白底貼臉版(1280*800)
http://homepage.ntu.edu.tw/~r95325009/WALLPAPER3.bmp
--
(相簿預覽版)http://www.pixnet.net/photo/nadiaOO/89941454
祝大家都能迅速地把論文交出去!
請多多指教~
載點:
白底遠方版(1280*800)
http://homepage.ntu.edu.tw/~r95325009/WALLPAPER0.bmp
格底遠方版(1280*800)
http://homepage.ntu.edu.tw/~r95325009/WALLPAPER1.bmp
白底貼臉版(1280*800)
http://homepage.ntu.edu.tw/~r95325009/WALLPAPER3.bmp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