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資費出來了!! - iOS

Table of Contents

MOBILE01上的XDDD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1757397&last=22401721


期待中華勇者!!!!!!!!!!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9-19
有人可以專業分析嗎?
Andy avatarAndy2010-09-24
伸中華+1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9-26
剛剛打去遠傳客服問 整個一問三不知 爛透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9-29
推...希望板上專家可以幫忙分析一下.....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0-03
剛剛也有打去遠傳問 整個三緘其口 殊不知網路上早就有資費!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0-06
何必這樣逼人家呢 @@ 人家有她的苦衷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0-10
之前說轉碼到遠傳可以優先預購 結果現在還是一問三不知
Mary avatarMary2010-10-12
遠傳預繳沒有扣抵優惠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0-13
這樣等於整個時間都耗在那邊
Freda avatarFreda2010-10-13
只剩中華了!也太神秘了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0-14
中華一定會撐到最後~搞不好看到遠傳跟台哥大的
正在開會做調整X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10-17
不是搞不好,應該就是XDD 行銷、定價對電信業影響很大!
Joe avatarJoe2010-10-19
中華只要維持預繳扣抵就打爆其他家了...
Emma avatarEmma2010-10-20
其他家也是預繳扣抵,哪裡打爆?
Elma avatarElma2010-10-25
應該是說預繳還有送20%通話費整個就打爆!
Oscar avatarOscar2010-10-29
少打了 應該說扣抵優惠
Belly avatarBelly2010-11-03
看來還是中華最便宜
Edith avatarEdith2010-11-07
如果多送20%那真的有打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1-09
中華真的太猛了,門市的口風都這麼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1-11
希望中華放個絕招阿 嚇嚇其他2家阿XD
Ida avatarIda2010-11-11
中華說要禮拜五才出來 很慢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1-14
好啦,其他兩家都出來了,中華你贏了。可以公布了嗎?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1-15
今天中華門市小姐打給我要預約時間時~她說16號晚上資費
就會出來了~要我考慮一個晚上約週五一早就辦好不好...
還要等到16號晚上...中華真的好保密...也希望不要再拖
到17號白天了= =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1-18
大概已經八九不離十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1-21
希望中華還是有預繳多抵扣 這樣一定比其他兩家還要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