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人在玩Criminal case嗎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覺得玩CC的人穩定好友越來越少
現在卡在#35的簽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期中考
已經放了五天才等到兩個人...
好友名單明明有68 應該也不算少?
對這遊戲也沒熱衷到想亂加陌生人玩家@@
反正就是很隨興地當生活無聊調劑
每日禮物跟版上置底禮物也會點
存了柳130 洋3X 堡30 錢四十幾萬
一開始前十關會看攻略衝分 後來都直接點
從去年八月持續玩到現在
有點想放棄這遊戲 但又有點捨不得XD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科
來閒聊這個遊戲吧 : D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4-23
我也是當初很瘋現在放棄 現在太忙 佔用太多時間了><
Hardy avatarHardy2014-04-25
雖然固定的隊友只要3人就夠了 但我聽說隊友人數還是多一
點比較好
Una avatarUna2014-04-29
但我覺得CC跟其它同性質遊戲比(奇幻大宅、編年史)好多
Cara avatarCara2014-04-30
了(Zynga後來出的Hidden shadows我沒玩過) 奇幻大宅東
Poppy avatarPoppy2014-05-02
西會亂跑 點錯還會扣時間 編年史的莊園點數要靠裝飾品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5-06
增加 最後莊園會變很亂 數大不見得是美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5-09
我是太晚才開始玩,找不太到隊友幫開 Orz
Dinah avatarDinah2014-05-12
如果隊友人數不夠的話 一段時間後 新案件會自動解鎖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5-15
想說先把金融區完封再進歷史中心 結果系統竟然自己送報
告給我...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5-17
可以參加中文的社團。朋友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