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想要玩 錄cover 錄音加影片
吉他自彈自唱方面
但是由於器材真的太貴了 麥克風 介面 音效卡等...
所以想說用iphone or ipad 的錄音 不知道如何
網路上找到這兩款麥克風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試過 類似的產品
效果如何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13757905320
http://steachs.com/archives/11338
謝謝各位
--
吉他自彈自唱方面
但是由於器材真的太貴了 麥克風 介面 音效卡等...
所以想說用iphone or ipad 的錄音 不知道如何
網路上找到這兩款麥克風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試過 類似的產品
效果如何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13757905320
http://steachs.com/archives/11338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