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水] 2月份徵友文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沒看完本文者一律不回站內信,感恩

PS.我開心魚友快滿了,目前只加FB好友,介意者請慎思

---------------------------------------------------------------

目前近況:

1.長期飼養垃圾魚,便便會等剩六個時收(但有時寶物堆太多時會提前收)

2.第一缸有一些用元寶養的寵物,只有這缸的寶不想被偷

我有放留言板請大家不要偷第一缸,違規者被我發現的話,就抱歉刪好友了!

3.其他缸隨便你偷,不餵魚也沒關係,我不在意

元寶魚我幾乎都有,需要什麼魚可以FB留言給我,有的話我會放出來

4.最後,要加好友的請自我介紹一下,或者寫寫你想加好友的動機

也請寫上"絕不偷第一缸"的關鍵字

因為之前都沒過濾過,結果一堆人踩地雷踩的很高興,放了留言板警告別偷也沒用

沒寫到關鍵字的,就抱歉拒絕了~

以上~嚴格把關,希望能加到優質魚友,謝謝

意者請站內信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4-02-25
不嘗試養企鵝? 還有堆寶大法也不錯(累積超過100寶物後
後面產的寶物別人就撿不到了XD
Ivy avatarIvy2014-03-02
像麥魚表演後產的表演金幣就不錯用,魚缸堆滿金幣XDDD
Iris avatarIris2014-03-04
用鞭炮的錢來堆也不錯 讓人根本懶得偷 只是很麻煩XD
Una avatarUna2014-03-06
記得她企鵝在別缸?
Ethan avatarEthan2014-03-08
另外堆寶法遺憾的是不能擋珍珠...sa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3-11
珍珠不撿還不會繼續產咧 悲劇 龍蝦至少丟了就繼續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3-12
能保護珍珠的只有企鵝跟寄居蟹撿走的樣子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3-16
海螺好像只會撿你保護的那個 另一個珍珠就還在上面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3-18
http://ppt.cc/sR~r 求解任好友 無註記的寶可偷 來訊註ptt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3-21
100000395611057 LV110 因刪了一位 缺一開心魚友滿
Liam avatarLiam2014-03-26
我不偷寶 衝等中 也沒啥好檢 請註明PTT 不然不會加